春节已近,年味渐浓。

又到了我们献上技术年货的时候。

不久前,我们已经给大家分享了技术沙龙大套餐,汇集了过去一年我们线上线下技术沙龙99位讲师,85个演讲,70+小时分享。

今天出场的,同样重磅——技术博客2018年大合集。

2018年,是美团技术团队官方博客第5个年头,博客网站全年独立访问用户累计超过300万,微信公众号(meituantech)的关注数也超过了15万。

由衷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鼓励和陪伴!

在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,我们再次精选了114篇技术干货,制作成一本厚达1200多页的电子书呈送给大家。

这本电子书主要包括前端、后台、系统、算法、测试、运维、工程师成长等7个板块。疑义相与析,大家在阅读中如果发现Bug、问题,欢迎扫描文末二维码,通过微信公众号与我们交流。

也欢迎大家转给有相同兴趣的同事、朋友,一起切磋,共同成长。

最后祝大家,新春快乐,阖家幸福

如何获取?

长按并识别下方的二维码,关注“美团技术团队”官方公众号,回复 “年货”,即可免费在线阅读、下载2018美团点评技术文章精选。

温馨提示:我们提供了电子书的下载链接,大家可以选择性下载。

  • 2018美团点评技术年货合辑:1200+页,约350M;
  • 前端系列:共566页,约90M;
  • 后台系列:共229页,约60M;
  • 系统系列:共165页,约48M;
  • 算法系列:共183页,约56M;
  • 运维系列:共140页,约36M;
  • 测试系列:共88页,约28M;
  • 工程师成长系列:共49页,约16M。

备注:因文件较大,缓存需要一定的时间,需要您的一点耐心,请注意自己的流量。Android系统用户建议通过WiFi环境下载。iOS系统用户建议将地址复制到PC端,使用浏览器进行下载。